fbpx
skip to Main Content

高溫・瓷磚

高溫瓷磚 ‧ 質感、效能兼備,性價比極高

GMA Home 的高溫防滑瓷磚分別是意大利和西班牙生產製造,真正的進口高溫磚,瓷磚具有質感,兼備抗性效能,用作廚房防滑地磚,或浴室地板都是最佳選擇。

GMA Home 代理的高溫磚,產自意大利及西班牙的著名生產商。合作伙伴例如意大利 Saime、西班牙 Baldocer 等,在行內都屬於頂尖級品牌。高溫磚產品質量符合歐盟標準,甚至測試評分超越標準,可謂非常優質,深受廣大用家鍾愛。而且意大利和西班牙的高溫磚產品,皆由高科技噴墨打印技術生產而成,表面質感及外觀效果極其出眾。

高溫磚小百科

高溫磚亦稱為瓷質磚,是經過 800℃ 以上高溫燒製而成的磚。GMA Home 代理的高溫磚產品,大多經 1000℃ 以上高溫燒製。高溫磚堅硬,承重力高,適合用於牆身及地板。

高溫磚有著極低吸水率、耐磨,而且不易冷縮熱脹、高抗污性能等超卓效能,易於保養,非常適合用於各個家居空間。例如浴室及廚房都可以使用防滑地磚,保障家居安全,由磁磚做起。

現代人對廚房和廁所鋪貼物料需求高,除了要具有基本的防污、防滑功能,亦希望與整個家居設計保持一致,例如開房式廚房的防濺牆及廚房防滑地磚與客廳/飯廳空間可以互相輝映。又或者希望將廁所,打造成一個舒暢又特別的私人空間。

GMA Home 的高溫磚,絕對是鋪貼廁所、浴室、廚房的精明之選。特別是地板鋪貼了高溫磚,即使是頻繁用水的地方,仍然可以安全防滑。

GMA Home 代理的高溫磚符合歐盟標準,密度高、吸水率低的性能令高溫磚更方便打理,抗火、抗刮、不易受化學物質腐蝕等的高性能,令你後顧無憂。當你要鋪貼浴室地板磁磚及廚房防滑地磚時,GMA Home 代理的高溫磚鋪地板是你的信心之選,防滑系數可高達 R11,瓷磚款式眾多包括平實簡約水泥色調、雲石紋款、岩石款等,款式一應俱全,總有一款適合你家居風格的浴室地板磁磚!

保持廚房乾淨衛生,是家人健康的重要防線。廚房地板及牆身容易積聚煮食後的油煙和髒污,需要使用清潔劑才能有效去除,容易清潔打理的材質可以減低清潔難度,保持廚房環璄衛生。

高溫磚作為廚房地板磁磚可讓你煮得稱心。全因高溫磚的防污性能好,高密度、吸水率低、容易清潔。部分高溫磚更有防滑功能,適用於廚房之中,防污同時又能保持空間潔淨,是你家居的好伙伴。

GMA Home 代理的意大利和西班牙高溫磚,通過歐盟的抗污抗酸等抗性測試,不怕醬料飛濺,頑劣油漬皆一抹即淨。

1200x600mm 泰拉白

高溫磚的性能隨科技發展日新月異,近年GMA Home 代理的西班牙磁磚商 Baldocer 研發了一款非常適合於浴室和廚房使用的防滑地板磁磚,就是 1200x600mm 指定款泰拉金、泰拉白。
兩款水磨石紋紋理高溫磚不止花色獨特簡約,更具有抗菌功能!

兩款高溫磚都通過國際認證測試 Normal JIS-Z 2801:2010,證實有助抑制金黃葡萄球菌和大腸桿菌等細菌的滋生,從鋪貼高溫磚時便開始捍衛你的家居衛生。

另一方面,由於兩個空間都是用水量較多,特別浴室是一家大小都會使用的空間,所以浴室地板磁磚必須要求高防滑,以保證家居安全。GMA Home 代理的 600x600mm 意大利高溫磚安全可靠,地磚防滑系數高達德國防滑標準 DIN51130 的 R11 程度,有效保證家居安全。磁磚款式眾多包括水泥款、雲石紋款、岩石款等,以迎合各種風格的浴室設計。

相對於高溫磚(瓷質磚),低溫磚(陶質磚)一般重量較輕、密度低、吸水率高,硬度也較低。

然而,由於生產技術的不同,低溫磚可以做到色彩繽紛設計,以及形形式式的效果凹凸效果,例如花磚/文化磚凹凸面/釉面/馬賽克等效果,可以配合色彩豔麗的花色,應用在各種特色牆面,滿足設計需求。

相反,高溫磚的材質密度高、吸水率低,磁磚堅硬而且性能較一般低溫磚好,特別是用作浴室地板磁磚,不怕水滴濺到地上,低吸水率的特性也較容易清潔。

現時高溫防滑磚除了應用於地板,愈來愈多家居及公共場所也會將高溫磚應用於牆身。而大規格的高溫磚更是家居特色牆大熱之選,其縫位少,花式紋理多元,方便隨意配搭,是牆紙及油漆以外更佳的選擇,更可免卻潮濕發霉染黑之苦。

雲石、大理石是常見的檯面材質,但其特質易碎、難打理。相對而言,高溫磚性能好,是款抗刮、防污、堅硬的材質,更擁有經典優雅的紋理,是家居設計的好選擇。

而意大利和西班牙的生產商研發的大規格高溫磚,為廚房檯面、飯廳中島檯等應用帶來多一個選擇。

GMA Home 代理的 1800x900mm 意大利高溫磚以大理石紋為主,紋理彷照真實大理石,並以高科技數碼打印技術生產。

意大利一線品牌 Saime 精心打造,令瑰麗典雅的尊貴大理石紋重現於高抗性的優質高溫磚上,具有時尚風格同時又方便打造不同室內設計風格。紋理可配套 2600X1200mm 岩板產品鋪貼特色牆和 1200X600mm 高溫磚產品鋪貼地板,輕鬆打造一個專屬你的生活空間。

歡迎親臨我們觀塘旗艦店,體驗更多意大利高溫磚不同應用!

以往戶主傾向小規格磚用來鋪地台,主要是因為價格低,以及方便裝修師傅鋪貼地板,亦誤以為只有偌大的空間才能使用大規格磚。實際上,狹小空間也可以用上大規格的磚,在視覺上反而容易營造出空間感,使居住者更舒泰自然,沒有壓迫感。

隨著生產廠房設施的研發不斷革新,高溫磚、岩板等新的生產技術發展令大規格磚日漸普及,價格更大眾化,惠及廣大的消費者。使用大規格磚可統一家居空間的整體觀感,不同紋理創造出簡約融和,或營造出高尚雅致的氣圍。而在使用上,鋪貼大規格磚可減少縫位,避免藏污納垢,更易清潔,因此大規格的磁磚是不少家居地台、廚房及衛浴空間的理想提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