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skip to Main Content

高雅・石紋

高雅石紋瓷磚・營造高貴優雅的空間

大理石給人一種高貴而優雅、瑰麗又奢華的感覺,彷彿是經典的象徵。我們的大理石紋瓷磚是利用高科技噴墨技術,將大理石天然的質感及紋理,呈現在瓷磚上。

大理石紋磚在紋理及質感上與真實的石材非常相近,但在日常清潔保養上卻方便得多,加上我們提供的啞面磚防滑技術, 應用在濕滑的浴室廚房是不錯的選擇。近年流行大規格的大理石紋磚,視覺上紋理更完整;作為客廳的特色牆,更可為家居增添一點優雅氣質。大理石紋磚的重量比真實的石材輕,大大減低了搬運及施工的難度。

磚來自西班牙及意大利的著名生產商,品質自然更卓越,價錢卻是非常相宜每平方呎$26起,視乎不同規格我們同時明白大規格磚並不是每個香港家庭都合適使用,所以可提供免費磚切割服務,將原件尺寸磚切割加工成指定的標準尺寸後,重新包裝再運送。大家就可以享用質優價廉的歐洲製造的頂級磚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