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skip to Main Content

西班牙 BALDOCER

位於西班牙瓷磚重鎮 Castellon,廠房佔地45萬平方米,瓷磚每年產量達3500萬平方米(約8300個標準籃球場的面積)。

 

自1994年成立至今,憑藉生產技術的不斷提升,品牌於2019年成功躋身ISO9001:2015 行列,產品質量進一步獲得國際認可。事實上,Baldocer 產品卓越,以木紋磚為例,表現更遠超歐洲標準。時至今日,Baldoce的產品足跡遍佈全球120個國家,廣受行內及用家歡迎。

 

西班牙瓷磚生產業界組織Tiles of Spain 委託Alimarket 於2021年的調查報告中指出,西班牙過百間瓷磚廠中,包括Baldocer 在內的西班牙八大瓷磚集團,佔全西班牙瓷磚總銷量的六成。由此,Baldocer 在西班牙瓷磚界的領頭位置可見一番,影響力極具指標性。

 

為配合業務發展需求,Baldocer Group正積極興建一個佔地約25.5萬平方米的物流中心,務求令生產配套更臻完善,在大規模生產的同時,大大降低生產成本及有效控制質量。

了解更多原廠資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