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skip to Main Content

GL30101TL59(啞面)

岩板可以說是全能的新興材料,除了在功能上是大、硬、薄、耐高溫、耐酸鹼、好清潔等特性外,岩板既保留了石材獨特的自然紋理,表面輕薄且平整,可謂內外兼備的完美材料,適合全屋使用,更可作為特色牆之用,為家居營造出優雅自然的空間。為配合個人風格及空間設計的需要,我們為你挑選了多款的岩板並且提供切割加工服務,根據你的設計,定制出具個人風格的空間。了解更多

我們的岩板來自西班牙及意大利,品質自然更卓越,價錢卻是非常相宜。

產品名稱:GL30101TL59

產地:西班牙

表面效果:啞面

圖案款式:1

尺寸(長x寛x厚mm):3000x1000x3mm

每件:約32.29平方呎

防滑系數:Class 1

包裝:1件裝以木架/木箱包裝

切割加工服務會按不同要求而另作收費,加工所需時間會視乎設計而定,請額外預留至 少21個工作天。

  • 產品為西班牙或意大利進口,並符合歐盟標準 UNE-EN-ISO10545 類別BIa 質量要求之瓷 質磚。

  • 防滑系數是生產商根據3項國際認可之防滑測試的結果,例如R9, R10是歐盟UNE-EN- ISO-10545中之DIN 51130 (Ramp Test); Class 1-3是歐盟UNE-ISO-12633(Pendulum Test); 而μ ≥ 0,40則B.C.R.A Tortus測試系數,常見於意大利之生產商。

  • 每款原件款式的岩板有多款不同圖案款式,並且以隨機組合方式出售。

  • 原件產品以原裝木箱/木架出售,如選用岩板切割服務,將會重新包裝且不會保留原

    廠包裝。

  • 以上為產品售價並只作參考,最終售價以交易時為準。

  • 產品顏色與實物會因顯示屏幕限制或有差異,歡迎親臨參看實物顏色及質感。

Back To Top